close

修改_3  (點照片可以連到相簿,我會慢慢加上去)

剛參加完我自己的婚禮

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夢

跟阿貴在一起四年了,的確就像家人一樣,

只是舉行儀式後還是有比較認真要面對婚姻的感覺

 

在沖繩教堂辦婚禮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也因為有我最愛的家人(可惜我的媽媽不能來)

還有我人生的摯友到場祝賀

讓這場婚禮又更真實溫馨

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儀式,比不上台灣傳統拜別儀式那樣感人

實際上比想像中的撼動我的心

 

婚禮當天一大早就到彩妝部化妝

化妝師是一個很細心的小姐,

化妝前還幫我稍微上了化妝水及乳液(我還以為什麼基礎保養都沒有)

她看著我給他參考的髮型仔細的編髮

經過兩個小時,髮妝完成後我超滿意,

完全不像平常一樣邋遢的我(廢話 = =)

整個儀式過程中如果妝有掉或是衣服歪掉

他們也都會馬上衝過來整理

這一點我非常滿意,因為婚禮照片也是我未來的婚紗照

我相信因為有他們的細心,就算婚紗照是婚禮過程拍出來的效果也都會非常完美

這就是我想要的婚紗照阿~有回憶的婚紗照!!

 

化妝完之後大家也都紛紛到場了

也許因為大家都來的早,就先進來拍照

拍照完之後大家先入場,

我要先跟爸練腳步,還有跟新郎的腳步、手勢等等

最後跟牧師聊一下婚禮內容就要準備入場了!

走到教堂門口我好緊張,連走樓梯都走不好...

 

儀式準備開始

首先是喬欣(伴娘)跟緯哥(伴郎)先進場

喬欣捧著我們的戒指(在外面還掉地上,超掉漆的啦!!哈哈!!)

喬欣為了我的婚禮特地穿了洋裝,我很感動,這輩子大概只看過她一次穿裙子,

我希望我下次看到是她披婚紗,她穿裙子真的很美啊!!(不知道她想不想被這樣稱讚)

然後牧師跟阿貴也接續著入場了,

阿貴今天也是一個超帥氣的新郎

有種風度翩翩的感覺

最後輪到我挽著爸的手要入場了

蓋著頭紗,大門打開看到阿貴在教堂盡頭等我,

我跟爸先走幾步到教堂入口

接著婚禮歌手唱了一首好好聽的歌

聽得我好想哭,我看到影子跟老居歪也在哭,真是超催淚,

眼中的眼淚不停打轉,但是哭了我的妝會花掉要忍住!

歌唱完之後我就跟爸一起進場走到阿貴面前,

(我心中是想著雖然我很想哭,但對面是我深愛的人我好開心很幸福)

爸把我的手交給阿貴...還真的有託付終身的感覺...

 

接著牧師宣示了一些聖經的內容

我跟阿貴要交換戒指

但是他的手有一點肥我帶不下去

就硬是塞了進去,搞笑了...大家以為我要套到底,但是我想套也套不到啊

這樣的插曲大家都不哭了,可能有點煞風景,但是讓大家笑一笑其實也不錯啊!

接著在結婚證書上面簽名並一起點燃蠟燭

我想這些儀式內容或許有些是跟宗教有關我不是很懂

但是整場儀式下來我感到心神寧靜莊重,也認為從此我必須遵守婚姻承諾

即使這不是我信仰的宗教,但是我還是認真的承諾上帝以及我的家人

 

接著走出教堂,大家對我們撒花瓣

我突然想到要丟捧花,結果老居歪接到了!!(太好了,希望他已經找到好人家了!!)

然後大家一起舉酒杯乾杯跟合照

最後再到沙灘拍照結束這場婚禮~

 

很感謝這次來參加的人,

首先是我的老爸,沒有他的想法我也不會想到要找這麼多人來,還安排一場小型宴會,

還有家人跟朋友們真的很挺我,毫不猶豫就答應要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心懷感激

沒有來的朋友我知道你們也一樣祝福著我

下次宴客一定讓大家都可以到!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